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倪贞眉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鱻啲蕜傷|平顶山市|32岁|专科|简历|留言|倪贞眉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0日 21:15

要试图给自己找任何借口,错误面前没人爱听那些借口。

发表时间:12月10日 5:45

如果孩子考了95分,父母只会关心为什么会丢那五分,却不会关心那95分是怎么来的。

发表时间:6月5日 22:5

钱不是大风刮来的,钱是大风刮走的

发表时间:2月6日 21:21

我只有一个要求,要是到那时我还是我,你不要拒我千里,还和我做朋友,并且还要温存一点,不要成心伤害我。

发表时间:3月29日 4:49

女生的所谓出去玩就是洗完头,换上漂亮衣服,找个地方自拍,然后顺手发个状态。

发表时间:12月12日 22:46

六月天,夏至到,白昼长,夜变短,多喝水,皮肤棒,勤锻炼,身体好,绿豆汤,防中暑,风油精,避蚊虫,空调屋,不常待,早休息,好睡眠,愿夏至,有凉意,事如意,人惬意。

发表时间:12月2日 4:24

原来浮生万物里,所有重逢都不如初遇

发表时间:12月22日 10:60

我本是不起眼的一个人,可你说,在你眼里只看得到我。

发表时间:4月9日 21:27

虽然说一辈子不长,但我却觉得,一个人的夜很长,尤其是失眠。

发表时间:10月23日 8:54

美好的梦想与目标,再完美的计划和方案,如果不能尽快在行动中落实,最终只能是纸上谈兵,空想一番。

发表时间:3月17日 5:44

或许,人生并不都是那么艰难;或许,简单的东西也会让人感到快乐。天堂和地狱的区别在于你同谁在一起:当你同喜欢的人在一起,一碗简单的面条也会变成世上最美的佳肴。

发表时间:9月7日 17:45

春寒料峭立春早,二月春风似剪刀。嫩寒锁困因春冷,半部红楼涤心境。机关算尽太聪明,留得残荷听雨声。毫端蕴秀芳千古,口齿噙香吐祝福。新年伊始,立春快乐!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