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施久瑜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昨日友人|平顶山市|32岁|高中|简历|留言|施久瑜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29日 14:16

那天晚上我刚吐过,在回酒吧的路上你吻了我。人来人往,但我不在乎,你也是。那个吻仍然铭刻在那里,谢天谢地。那个吻和你的衬衫,是我从你那里得到的一切。

发表时间:5月18日 17:4

失去了最珍爱的东西,得到了绵延几千里的痛。

发表时间:9月21日 10:19

有人问我爱是什么我只能一笑而过默默闪躲。

发表时间:6月9日 9:15

人生的路上,那些血浓于水的亲情,那些一路相随的友情,早已融入生命,流淌在心脉之间,伴着我们一路前行,抚慰生命的荒芜,是我们人生拼搏的动力,让我们每一次回眸时都能感受到脉脉温情。不要埋怨命运不公,也无需感慨造化弄人,紧握双手,人生的方向就在自己手中。

发表时间:3月20日 17:21

圈子虽小,干净就好。

发表时间:10月10日 10:6

你为什么要那么努力?因为我喜欢的东西都很贵,我想去的地方都很远,我爱的人超完美。

发表时间:3月19日 14:51

后来我们各奔东西,一声“有空常联络”,便成为了你我这份感情的墓志铭。

发表时间:7月30日 13:7

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总会难过。

发表时间:9月30日 11:56

青梅老去,竹马枯萎,从此我爱的人都很像你。

发表时间:10月9日 1:40

想和你做彼此心事的靠山,想和你永远好奇又贪玩。

发表时间:2月3日 17:52

毕业那天喝醉酒大喊男神的名字,说我爱你,声音大到整栋楼都听到,而且一直喊了十几分钟。最后,把男神喊过来了,说要我不要喊了好丢人,然后我借着酒疯说:“你吻我,我就不喊了。”男神二话没说就低头吻了我,吻完在我耳边轻轻说了一句:“以后表白这样的事由我来做,嗯?”

发表时间:4月17日 14:32

?趁你睡意安然撑一只小船渡往花间把你的影子掺进酒里一滴醉三年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