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胡雯兆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苦酒满--|平顶山市|18岁|高中|简历|留言|胡雯兆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10日 9:26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发表时间:7月13日 12:41

物换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变的永远!爱你是我今生最绚丽的付出,是我无悔的选择!

发表时间:12月21日 6:14

你是江南海北独一份的好看 也是我翘首以盼的惊喜

发表时间:4月29日 18:10

世上有太多南辕北辙。好恶之于你我,不过是两岸灯火。就像你喜欢拈花浅笑,而我喜欢把酒度宵。你喜欢荒凉大漠的广浩,而我偏爱这入目成诗的枯槁。

发表时间:7月11日 9:52

初中的时候一次上课,数学老师写了满满一黑板难题的解题过程,我抄的手都要断了的时候,她在黑板上打了一个大叉:“这种解法是错误的。”

发表时间:11月12日 14:40

风斜雨急处,要立得脚定;花浓柳艳处,要着得眼高;路危径险处,要回得头早。

发表时间:8月6日 18:49

大学不努力的人,四年后不过是拿着大学毕业证书的小学生。

发表时间:4月2日 16:41

今天也很无聊,天气这么好不能出去玩也太痛苦了。

发表时间:2月14日 20:11

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发表时间:8月29日 10:34

回首过往你会发现,最清晰的脚印,往往印在最泥泞的道路上。

发表时间:7月18日 2:15

故人未亡,深情已死。人还是当年人,情已不是当年情。旧情;能用来回忆,能用来苦痛,却难以用来复燃,过去燃烧过的都已成灰。

发表时间:9月13日 10:6

通知:今晚会有轻微“地震”。震中位置大约为:酒店、草坪、车内等。震感不是特别强烈,并伴随轻微哼声 ,请大家不必惊慌。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