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邓之铭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夏至未至|末年已末|平顶山市|31岁|本科|简历|留言|邓之铭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0月10日 4:32

人生只有两次幸运就好,一次遇到你,一次爱到底,我只会为你把心打开。

发表时间:10月23日 21:34

不公平,你的梦里有蘑菇屋,和会飞的松鼠和喷火的鱿鱼,而我的梦里只有你。

发表时间:6月30日 6:43

无知是一张白纸,在上面可写出壮丽的诗篇;错误是一张被乱写乱画过的纸,要写字还得先把它擦干净。

发表时间:6月22日 19:58

接受了各种各样的失望后发现,一个人真好。

发表时间:4月1日 7:34

做坏事早晚都会被发现,所以中午做。

发表时间:5月6日 13:44

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更好的人值得托付。慢有慢的好处,反正一切只会更好。四月你好!

发表时间:6月8日 8:35

太阳是白昼,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我的永远。

发表时间:7月15日 18:22

鲜花装点满园春,校园因你更美丽。你在四季都开放,热情奔放惹人迷。才华出众人倾慕,漂亮美丽不用比。可爱的女生,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祝女生节快乐无比!

发表时间:2月3日 19:53

五月再见,六月毕业季你好!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久的相聚,让我们期盼,那份永恒的喜悦。

发表时间:2月18日 21:13

一场相思一场雨,一份痴心一份情,一纸誓言一纸诚,一段浪漫一段梦,一丝甜蜜一丝醉,一抹柔情一抹重,一朝牵手一朝定。七夕情人节,一生爱恋一生浓!

发表时间:8月26日 2:41

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说话突然变了口气,那种感觉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发表时间:12月26日 10:3

我从远方赶来,赴你一面之约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