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秦壮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隨風搖曳的罌粟花|平顶山市|29岁|研究生|简历|留言|秦壮吟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4日 23:22

和下午茶的感觉真好,特别是和你一起。

发表时间:5月21日 2:2

好无聊呀,有谁比我更无聊吗?

发表时间:11月5日 11:49

岁岁年年,万喜万般宜。

发表时间:9月3日 4:24

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书上也说了 人生何处不相逢。

发表时间:4月22日 8:42

就是当你兴高采烈的对他说一件事想产生共鸣他只是很敷衍的应一下的时候觉得真的好累呀他连快乐都不愿意和你分享

发表时间:2月19日 6:36

绿槐高柳咽新蝉,熏风初入弦,碧纱窗下水沉烟,棋声惊昼眠。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然,玉盆纤手弄清泉,琼珠碎却圆。(《阮郎归·初夏》 苏轼)

发表时间:9月28日 3:57

女汉子好当吗,明明受伤了却从不掉一滴眼泪,这样累不累。早安!

发表时间:1月2日 12:39

小可爱你知道吗?从遇见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接近你

发表时间:8月16日 18:13

岁月更替,四季轮回,一叶知秋,片霜进冬。莫道岁月晚,不蹉跎,不虚度,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从此刻起,莫负时光,再见11月,你好12月。

发表时间:4月28日 20:24

姐妹,稍微有点姿色行了,倒不必美的如此满分。

发表时间:12月13日 4:14

不要自以为关系好就可以随便戳痛点。

发表时间:12月3日 5:8

夏天当然是属于吃货的,大口吃西瓜,降温吃冷饮,晚上出门还可以啤酒加烧烤,想想都有滋有味。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