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赵会研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女人都不是好玩意|平顶山市|24岁|研究生|简历|留言|赵会研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7日 24:18

你与孤独为伍,你与手机为伍,你与世间所有与你无关的事物为伍,唯独弃我于不顾。

发表时间:7月12日 14:47

每个人总是渴望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有滋有味。总希望掬一颗明净若秋水长天的心,漫步在时光的走廊里,享受春花秋实,享受岁月飘香。

发表时间:11月18日 24:46

嫉妒是人性,不因嫉妒而失态乃至报复则是修养,我们无法压抑人性,但可以做到有教养。

发表时间:5月25日 1:30

他就像我的一个梦,闭眼,睁开,都是空。

发表时间:9月12日 18:28

我曾经介意过很多事,介意你对我忽冷忽热,介意你离开我,而如今,你随意,我无所谓。

发表时间:9月25日 4:8

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早安!

发表时间:5月14日 8:53

你是属什么的?我属X的,不,你是属于我的。

发表时间:9月22日 14:11

春分,趁着风和日丽出门踏青,莫要辜负了好春光。

发表时间:9月5日 3:8

只要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世界也会为你让路。

发表时间:6月15日 17:2

我不过是一个过客,你的生活我怎敢去打扰 我爱你没有理由,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

发表时间:4月27日 14:28

一个人跨年,没人和你抢遥控器,没人逼你吃饭,没人催你睡觉。

发表时间:9月15日 1:26

今朝郡斋冷,忽念山中客。涧底束荆薪,归来煮白石。欲持一瓢酒,远慰风雨夕。落叶满空山,何处寻行迹。(《寄全椒山中道士》)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