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陶秋雨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为你放下全世界|平顶山市|31岁|大学|简历|留言|陶秋雨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3日 6:7

幸福是比较级。并非与别人比较,而是与自己曾经的不幸福比较。

发表时间:7月30日 19:50

你可以爱我少一点,但请爱我久一点。

发表时间:5月24日 16:49

可能「害怕去期待」本身就已经是一种期待了。

发表时间:3月18日 8:53

长大后渐渐不喜欢过生日,想着无非是老了一岁有什么好庆祝的。但现在觉得,还是要对自己说生日快乐啊,感谢自己又平安顺遂的度过了一年。”

发表时间:10月20日 18:5

歹徒的刀锋刺紧了她:“拿钱!”“没钱。”他说。她惊恐睁大了眼睛。“没钱我杀了她!”“杀吧,”他冷言,“反正不是我的什么人。”她顿时泪眼盈眶,到底是说出了真心话。“杀她没用那就杀你!”歹徒恼羞成怒地扑向了他。两人搏斗,他瘫软在地。他扯住歹徒扭头对着她大叫:“快走……”

发表时间:5月21日 16:27

晚自习上,老师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玩手机~没有人会无缘无顾的盯着自己的裤裆笑。

发表时间:2月1日 24:54

新年的钟声敲响,崭新的一年来到,五湖四海的天使来到凡间,飞往您的身边,陪伴您,祝福您,让您从此幸福、安康。敬爱的老师,祝您2020新年快乐!

发表时间:8月4日 22:30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天不会不蓝我不会不在。

发表时间:1月21日 9:52

但愿来生我们终日在一起,每天每天从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开。

发表时间:9月13日 24:55

每次老师说,请把和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到讲台上,我就很想把自己放到讲台上。

发表时间:4月17日 20:46

其实呢,风轻云淡最容易滋生爱。只要某个瞬间你我感到自在舒展。得到一个人太简单,享受一个人才愉快。

发表时间:10月12日 23:58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今以后,我爱的每个人都像你。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