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邱少鹏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羡慕你我爱你|平顶山市|22岁|高中|简历|留言|邱少鹏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28日 8:13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而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发表时间:3月9日 6:38

往后我没办法在欺负你了,因为心会痛。

发表时间:8月1日 24:40

把备注改回了全名 打了一堆字最后又删了回去 所有的想法变成两个字:算了。

发表时间:1月21日 20:2

流萤点点,在悄悄诉说我无边的惦念;凉风片片,正缓缓送去我真诚的祝愿;小暑时节,愿这轻声的问候为你送去一丝清凉,让你快乐一个夏天。

发表时间:6月30日 7:44

不知道说什么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发表时间:4月2日 22:44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

发表时间:12月18日 7:54

别回头,跟着光

发表时间:1月19日 5:13

有人说我帅 我笑了 结果他们说我笑起来更帅

发表时间:12月7日 9:16

你迎来了生命的春天,贵子降临;你承载了生命的厚重,爱的结晶;你贡献了人类的繁衍,予以奖励:一条短信似奖状,祝准妈妈节日快乐,将爱继续延续。

发表时间:6月16日 1:53

人生,多一分欢乐,就会少一分悲苦。生命就是感悟,生命就是懂得。是因为经历才懂得。是因为懂得才珍惜。是因为珍惜才在乎。感谢生命所给予我们的一切。

发表时间:2月6日 24:6

想写一个故事,以“我”开始,以“我们”结束…

发表时间:3月29日 24:27

先活着,活着看到更多的好时光,努力打消现在的念头,拼命的活下去。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