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贾吉珮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眼前爱的人|平顶山市|23岁|专科|简历|留言|贾吉珮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17日 2:55

情人节了,让你们的男朋友女朋友把花抱稳了,要是玫瑰枝子戳到我没有三五十万我起不来的。

发表时间:2月9日 16:9

复习就是把不会的东西再确认一遍你确实不会。

发表时间:11月28日 12:37

我想让你记住,而不是仅仅知道,无论什么时候,随时随地,为你效劳。

发表时间:10月27日 3:27

如果你觉得喜欢的人也喜欢你,那只能说明,你想象力很丰富。

发表时间:7月28日 4:6

一山一水一离别,一丝一扣一心结,一言一语一滴泪,一花一草一蝴蝶。

发表时间:4月1日 10:58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漫漫的五一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劳动节快乐!

发表时间:1月27日 15:21

到底没有谁辜负了谁,只有谁忘了谁,谁把谁忽略成了路人甲。

发表时间:3月13日 19:41

只有天真的人才会心软,成熟的人最无情。

发表时间:11月19日 19:59

上了一整天班,疲惫在逛夜市的时候全部消散了。

发表时间:4月20日 2:30

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看到他的短信你是会笑的,接他的电话你的声音是会变得温柔和清亮的,当与他见面时你的心里是紧张又兴奋得砰砰跳的。每天清晨醒来,每天夜里入睡,你都会想起他,一切都是不知不觉的,不知不觉的笑。心里有这么一个人,这日子就过得无比幸福。

发表时间:1月2日 15:45

有时候其实没生气,就是故意闹脾气,因为你的紧张在意,会让我觉得安心。

发表时间:10月15日 8:40

不被理解的时候我能淡定说,没关系不在意 一旦有人安慰,只想哇的一声哭出来。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