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姜萱来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请把心寄还给我|平顶山市|31岁|大学|简历|留言|姜萱来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1日 12:60

苦练七十二变,才能笑对八十一难,演戏如此,人生也亦然。

发表时间:10月24日 2:17

未来一定会很好,即使现在有诸多的不幸。

发表时间:5月27日 12:1

我的骄傲算什么,只要你愿意,我可以舍掉自尊陪你闹。

发表时间:6月9日 18:51

年轻时候,我们以为放弃的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其实是一生。

发表时间:3月7日 2:42

陌上蔷薇已千寻,奈何相逢不识君。

发表时间:4月7日 17:30

春日的野餐有泥土的气息

发表时间:4月13日 20:2

一个坏朋友对你最大的打击,不是破坏了友谊,而是让你不再投入真诚。一个坏恋人对你最大的打击,不是让你伤痕累累,而是让你再也不敢投入感情。挫败也好,伤害也罢,总会成为过去,都会成为浮云。可怕的是你用这些过去,绑架了自己的未来。别人或许绑架了你的一段情感,你却绑架了自己剩余的时光。

发表时间:1月9日 2:14

最光明的天使也许会堕落,可是天使总是光明的;虽然小人全都貌似忠良,可是忠良的一定仍然不失他的本色。

发表时间:2月9日 17:37

虽然新郎不是我,但是新娘我爱过。

发表时间:4月2日 17:56

劳动后的休息是最舒适的,呵呵,让我们好好享受这个美好的假日吧!

发表时间:8月21日 14:12

得到智慧的唯一办法,就是用青春去买。

发表时间:4月10日 18:51

回想美好事物的时候,不要忘了把自己也算进去哦。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