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秦捷成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添香捧砚|平顶山市|22岁|高中|简历|留言|秦捷成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7日 7:45

就当我未曾遇见你,也不曾出现过。

发表时间:6月26日 10:29

生活,不只是一个舞台,更像是一个战场。

发表时间:1月10日 24:1

有些笑容背后是紧咬牙关的灵魂。

发表时间:11月20日 18:38

谁教多情偏作无情游,谁许薄情酿成痴情忧。

发表时间:7月4日 18:48

我只负责做好最真实的自己,至于会被谁喜欢,我就左右不了了。

发表时间:12月10日 23:58

我帮你挡着他们 你只可以难过一小会。

发表时间:2月15日 13:32

我要向全世界对你说520句‘我爱你’。我想让你接受我。让全世界的人们来祝福我们。l love yo

发表时间:1月3日 18:58

小狗什么时候会叫,你说饿的时候,咬人的时候还有害怕的时候,所以你大声吵的时候我都在自责,我想怎么给你一份安全感,不是不生气我舍不得,我想和你的故事很久很久像生活那么久。

发表时间:8月21日 19:21

不必太过斤斤计较,愿意吃亏的人,终究吃不了亏,吃亏多了,总有厚报;爱占便宜的人,定是占不了便宜,赢了微利,却失了大贵。

发表时间:1月30日 11:1

收起你的忧伤,丢掉你的烦恼,抛开你的惆怅,遗弃你的难过,然后绽放你的笑容,展示你的可爱,摆出你的酷毙,炫耀你的快乐。儿童节一定要快乐哟。

发表时间:7月5日 24:31

小时候的喜欢真是大方得很,只要长的好看的不管是隔壁的野小子还是远方的表哥我几乎都喜欢个遍了。现在怎么喜欢一个人这么难呢。

发表时间:10月12日 16:51

虽然我已经十年没有见过他,但我知道我会永远想念他。后来我再也没有交过像十二岁时那帮人一样的好朋友。也许,每个人都是这样。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