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毕天向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ゞ我是女皇不落泪ゞ|平顶山市|26岁|大学|简历|留言|毕天向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0月11日 8:16

回顾过去不是件容易事,其中大部分是关于快乐时光的记忆,也有的可能是致命的。

发表时间:9月21日 3:52

抱歉啊,不能为你金戈铁马,也不能许你一世繁华,不过我能给你一个小家,里面温了杯暖茶。

发表时间:5月17日 5:35

西瓜+空调+睡觉+电脑+手机+WIFI+雪糕=整个夏天。

发表时间:6月29日 14:6

雪掩盖了世界的荒凉,却掩饰不住自己的惨白冰冷。

发表时间:3月1日 11:20

听闻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

发表时间:3月11日 2:11

我宁愿变得不起眼,也不愿让别人觉得我太碍眼。

发表时间:1月3日 15:28

我姓阮 我心软

发表时间:7月20日 17:6

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发表时间:4月17日 15:36

永远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论而怀疑自己,也不要因为喜欢谁而看低自己。你所有的优缺点,都是为了能接纳你现在这个样子的人而准备的…

发表时间:2月13日 9:44

原来爱情如此绝望,当对象是他时。

发表时间:12月10日 10:30

你知道小三为什么哭了么?因为小四回来了!你知道小四为什么哭了么?那是因为老大回来了。

发表时间:3月13日 4:20

是你们的脚印为我们踏出了道路,是你们用鲜血染红了我们的幸福,是你们的信念壮大了我们的民族,是你们用生命奠基了中华的前途,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