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庄弘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猥琐也是一种时尚|平顶山市|19岁|高中|简历|留言|庄弘继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7月4日 8:20

在爱你这部剧里,演的只有我,看的却没你,至始至终,这都注定是一部独角戏。

发表时间:6月19日 22:45

记住一句话:“想得太多会毁了你。若无其事,才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发表时间:12月12日 14:57

用春天的风折一只风车,在温暖里旋转,用春天的雨撑一把小伞,在浪漫里滋养,用春天的眼照一张相片,在你的世界里盘旋,人间四月,花都开好,爱你,继续。

发表时间:11月14日 4:8

摔个仰天跤还蹭破鼻子。

发表时间:10月3日 16:48

姑娘,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给。别人给的,你要问问自己,拿得起么。早安!

发表时间:9月26日 2:26

这次没有争吵,没有拉黑,但我们都懂,从此再无交集,这应该可以算是最好的离别方式。

发表时间:6月2日 12:22

我的心不愿前行,路太遥远,感觉太累,当爱变得如此荒芜,心已无所属。

发表时间:3月5日 7:8

你要学会努力奔跑,别被世俗跌得一塌糊涂。

发表时间:11月21日 14:47

拿你有的,换你要的。这个世界一直如此,很残酷,却公平。

发表时间:7月11日 4:38

你比巧克力甜多了

发表时间:6月9日 8:17

初伏不是夏天开初,初伏开始炎热酷暑;身体照顾不可疏忽,勿顶烈日谨防中暑;水果蔬菜多有益处,绿茶西瓜多吃防暑。7月14初伏之日,愿你健康快乐时时!

发表时间:4月23日 7:41

你趋近于一切美好。
平顶山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平顶山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